Git Static Site Generator

软件的作用:读取仓库的 .git 文件,生成包含本项目信息的静态网页,以方便在Cloudflare Pages 等静态托管平台发布。即类似 CGit 但并非动态网站。

最早是在即刻,2022 年 7 月份发布了这个想法。可以 self-hosted 的 Git 托管网页提供者,大的有 GitLab、Gitea、SourceHut 等,他们提供了完整的体验,而且功能超出预期;功能上和我想法比较接近的有 GitWeb、CGit,它们稍稍偏极客

我希望它能有这些 Features:

虽然我前端水平不行,但是好看一点应该还可以;信息读取有 libgit2cgit 两种模式选择;配置的话,主要是本地仓库的绝对路径,一个文本文件就行,cron 或者 hook 可以让外部程序来进行。

【终止】2023 年 3 月更新:用的人不会多,毕竟像我这样子买不起不用备案服务器的人是少数,且少数人中并不介意使用 GitHub,有服务器的人选择就更多了。个人的时间是有限的,我无法保证后续的活跃维护及完备健壮性。文拉法辛项目稳定后再来看

:D